信朦

(昏厥)tx:2961423294

【EC】梦中(即兴短篇)

似乎回到了某个起点,Erik没有乱糟糟的胡须,也没有皱纹。他穿着六十年前的衣装,某件能及时熨烫的棕色夹克没有被收走,某件黑色的高领毛衣还留在他身上,久违的触感显得陌生。

壁炉吱啦作响,地毯红艳,顶灯昏黄,女声悠扬。

这个地方,Erik再熟悉不过了。


困倦和暖意非但没能顺着音律将他淹没,反而使他更加警惕。壁炉上的餐具微微晃动,乐声逐渐消退。他意识到有人接近,刀具立即离开了刀架。

“抱歉……其实你不必这样,我的朋友。”

久违的声音,显得陌生,是Erik为数不多的美好记忆中的一部分。

疑惑并没有随餐刀放下。

“你必须放松,别想这么多。上帝欠你一个好觉,我来帮帮你。这可比安眠药好得多。”


一人越过黑暗,缓慢浮现。


“是我不假。”


唱针落下,如玫瑰园中的蝴蝶。曲柄轻悠悠地转动,对方也轻轻地坐回某个熟悉的位子。Erik恍了神,仿佛回到某个口出狂言的夜晚,他年少轻狂,他们风华正茂。

“下一局吧。”

那人的浅蓝色双眸熠熠生辉。乳白色的木质兵向前一格。

“我说过,我会去找你的。

“我也曾经发过誓……但这是最后一次了,我保证。”

马提尼冰凉,棋盘松香。泽维尔学院只剩一处明光,音乐之外只剩敲棋与燃木的声响。


♪I'm just another writer.Still trapped within my truth…♬


“Erik,你有什么想说的,现在就讲吧。我……永远不会再出现了。”


Erik放下剔透的酒杯。

“Charlie,”

“——”


四分音符栽进他们唯一的吻,符尾在靠墙的地方留下足印。


♬…Still trapped within my youth.♪


不切实际,疯狂至极,他们在梦中共舞。


♬And sometimes when we touch,


♪The honesty's too much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